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真的也是從生命的朋友看到那麼多個人,因為玩遊戲認識了網友,最後對對方產生感情的自己莫名有在想他會不會也在遊戲裡面認識了某個女孩子,然後現在正展開熱火朝天的曖昧階段。

  畢竟自己的弟弟也是經歷了這麼的一個階段,他也是在遊戲裡面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後來兩個人加QQ好友,後來確實弟弟感覺也對他產生了一定的感情吧,畢竟也可能有因為他想到了愛情這一些事情,但是這兩天弟弟因為被我們限制到了玩遊戲的時間以及機會,包括他之前是晚上起來和那個女孩子打遊戲的,自己覺得不應該這樣子。

  雖然說從聊天記錄裡面來看那一個女孩子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覺得他們兩個人的交往交流並不會影響到弟弟成為一個很壞的人,所以自己還是挺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交往的。但是今天早上自己發現弟弟好像把對方給刪掉了,因為對方從這回家就得問他說他是不是在遊戲裡面把那個女孩子給拉黑了,那個女孩子說只要她回答他這個問題,那弟弟就可以把她給刪掉,可以忘記她。

  真的感覺兩個人也是心思細膩的人,而弟弟我覺得更多的是被迫無奈,更多的是因為被媽媽的愛感化了,被媽媽的愛,將他從叛逆的邊緣拉了回來,讓他認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所以他現在的舉動也是在及時止損吧。自己不願意想到他是不是現在已經走出來了,然後和另一個女孩子再一次意味起來,畢竟有一個窗口去傾訴,有一個陪伴者,其實也不是沒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