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爾想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想起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想起來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我真的在很多時候,都很希望能夠得到這個世界的認可,那麼多的莫名其妙,其實我們已經不能承擔的重負。我們始終都還記得,那些個難忘的瞬間,都在他們的心目中,變成永恆的樣子。

  他們都有自己的期待,一如既往的,看到你的夢中情人的樣子。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記得,你那麼認真的做所有的事情,其實是因為你太負責任了。我們都在做一場夢,什麼時候醒我們自己也無法控制,我們都還是個孩子,即使過了玩泥巴的年紀,依舊在自己的心理 ,計較着那些小小的東西。

  從來都不覺得,那些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狀態。

  我現在很不舒服,也許是有點噁心,也許是心理有點難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是很多事情都說不清楚。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依舊覺得自己是在做夢,雖然很幸福,還是患得患失,害怕這個夢突然就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偶爾想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想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