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餘姚日報》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一位開車的人,求小心撞死了一隻狗,那隻狗的主人叫開車的人,在狗面前跪下,並磕個幾個響頭,可最後,那狗的主人卻進了牢房。同學們,會感到奇怪。為會么他會進牢房?因為他並沒有尊重別人,不把別人給放在眼裡,做事處處都這佯,現在面對他的卻已經是鐵窗了。 

   劉墉說:“幫助人,要給予他人最高的尊重,,這是肋人的藝術。”俄國作家屠格涅夫雖末給乞丐一分一厘,可他卻給予了最高的尊重,當他用手握住乞丐髒兮兮的手,並誠懇地說聲“兄弟”時,歷史就將這傳遞愛心的尊重定格了。 

   尊重如一支燃燒在黑暗心房的燭火溫暖着他人凄涼的心,照亮着他人希望所在 

。僅僅因為富翁說了一句:“你我都是商人”那推銷筆的於奮發圖強而最成了一名成功的商人。尊重如一道亮麗的彩橋,溝通着人與人之間的心靈。聯着友誼,友情。是尊重使伯樂與孫叔傲的友誼成為佳話,又是尊重馬克斯與恩克斯成為了一對摯友。 

   尊重的力量,無形而巨大,尊重能給人以鼓勵,能給人以自信,尊重好像點燃箭的導火線一樣,點燃生命激情,發射無限鬥志 

  這就是尊重是偉大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尊重他人,尊重自已吧!    

  

    

   

 

您正在瀏覽: 尊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