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知道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的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這裡的時候,只是一直想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我不後悔。

  我知道,你還要過很長的時間才能發現這裡,這個地方建設的很隱秘。我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讓任何人能夠找到我,所以在這裡,我只是一直都在假裝,所以才在這裡,潛伏着。

  如果殺手的下場都不得好死,那麼那些幼稚無比的結局,是不是都讓人感到深深的絕望。那些美好的誤會,或許也是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呢。

  你只是不知道,在這個過程,他們到底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所以我們也不在乎那些過程,無論怎樣,都不是多麼重要。也許你們能夠明白,那些無奈也能夠知道,在這裡啊,看得到的。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讓你重新回到這裡,重新回到那個房間裡面,你會選擇做些什麼呢。可是我卻從來都不知道,那些美麗的過程只是從來沒有記住。

  即便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那些過程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