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療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療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傷心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傾吐,總覺得不想讓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擔心我,也不想讓不是真心關心我的人虛偽的關心我。其實人到最難過的時候,總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自己,他人的關心反而會讓我更難過,覺得人的感情真的是不互通的,這個時候,就只能進行自我療慰,自己安慰自己,也能變得快樂。

  其實有時候我也明白一直傷心和低沉是沒有意義的,但是這樣又是一種享受。但是仔細想想,一直傷心不僅會讓自己心情低落,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還對身體不好,我覺得我應該是焦慮和難過慣了,身體才會有這樣那樣的狀況,雖然沒有什麼病。

  每天傷心真的對身體不好,而且長期以來會讓人抑鬱吧。要保持快樂,不開心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有時候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的倒霉,我時常會覺得還能更倒霉一些嗎,想着想着就想取笑自己,竟然能這麼倒霉。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再繼續想了,越想越不能從中走出來,此刻,就要換個事情想,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的心思不再放在上面。

  有時候一件傷心事接着一件事,雖然是小事,但是真的意識到自己莫名其妙開始低落時,才想到原來今天傷心的事情這麼多,這樣一直消沉下去不行的,要趕緊調整情緒,想想開心的事情,或者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趕緊好起來。

  但是,有些事情並不能根除,解鈴還須繫鈴人,有時候因為一個人而消沉,雙方還不說,這樣一直冷戰着,也不能完全開心起來,這時,主動一點吧,主動把話攤開,好好聊聊,如果實在暫時不想講話,那就先自己想想吧,自我療慰也是很好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自我療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療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