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傻瓜 標籤:傻瓜作文

  我覺得凱就是一個大傻瓜,他一開始知道喜歡的男孩子有對象之後,第一反應不是回復對方消息和把微信給關掉,屏蔽外界,後來男孩子也要找他,但是他就是表現冷淡,沒有任何回復。終究還是因為太在乎了,沒有回復,但最終折磨的還是自己,難道不是嗎?

  他有事深陷其中,難以自拔,所以找了很多人傾訴,想要找到解藥,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救不了他。再加上我們都太熟悉了,我們的三觀都差不多一致,我懂得道理,其實他也懂,所以最後她找了比她大的,比她小的,他找了學姐,找了已經結婚的姐姐,以及比她小的妹妹,包括其他有感情經驗的朋友。

  最後他跟我說他打算寫信給他。想要把自己對他的感情和情緒表達清楚一點,因為她覺得那個男孩子對她也有誤會,畢竟男孩子後來有問凱說是不是要和他在一起?然後開可能也挺關注這一句話的,他說其實對他可能真的只是單純的戀舊,懷念過去一起玩的日子。在我看來還有對當初男孩子一直找他,但凱冷淡回復的一種慚愧的一種彌補。

  我鼓勵他說確實是得把那些情緒說給她聽聽,不能自己一個人承受。所以最後也給她選了好看的信封,她也寫了信。畢竟表達好自己要表達的,剩下的就是對方的事,最後我們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傻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