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賺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賺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畢業之後,我沒有選擇繼續升學,與同齡人相比,我選擇早先踏出社會,同學都說佩服我的勇氣,我每次都是慚愧的笑笑不說話。他們誰也不會知道,走向社會到底有多難,還是學生時代好啊。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初入社會,滿腔熱血,活脫脫一憤青,這樣來形容自己真的,說實在話一點也不誇張。上學的時候渴望外面的世界,我覺得他們好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當我真正踏入社會才明白生活太難了。

  由於現在大學生畢業已成為一種趨勢,在大街上隨便找個年輕人詢問,都是某某大學畢業的,向我這種高中畢業的又沒有社會經驗,所以只能做一些苦力。這一年,我共換了4份工作,兼職工作更是找了無數。我去過超市倉庫搬貨,去過物流中心整理快遞,到過酒店當服務員,當然也在大街上發過傳單,總之,所有您能想象的到的零時兼職工的我基本都做過,可是到頭來依舊是沒錢。

  外地打拚,有三分之一的工資交了房租,有三分之一的工資為了生活開支,還有三分之一我要給正在上學的弟弟每個月生活費。是不是聽起來就很累啊。是的,確實不輕鬆。你有這種經歷嗎,早上起來梳頭髮發現自己的頭髮開始大把脫落,我開始慌了,我可是剛20出頭的女孩子呀,不由的心情有些緊張。

  若干年後,我的那些同學們大學畢業出來也許一個個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生活舒適,薪資也不低。我呢?多年以後是什麼樣子呢,想想就很害怕呢,怕自己過得也許還不如現在的自己。但是我更加堅信,我會越來越好的,我會努力賺錢,我會好好長大,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您正在瀏覽: 學會賺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