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差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距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差距 標籤:差距作文

  那天在回村裡的路上,收到好友發來的消息說,原本以為班裡大部分人都是和我們一樣,是租房子住的,沒想到班裡竟然多一半的家長都是有房的。有的就算是自己沒房子,爸爸媽媽也有房子。我笑着說是啊,他們都是隱形的富豪,只有咱們是這種透明性的窮人!

  能夠如此清楚地看到每家每戶的情況,是因為孩子幼升小的問題,今年據說是學校查的比較嚴,然後就分成了倆部分,一部分是有房子的學生,一部分是,租房子住的學生!

  而我和好友,我們都屬於沒有房子租房子住的學生家長!

  其實平常里大家每天在一塊說說笑笑的都感覺沒什麼,但是到了關鍵時候你才發現,其實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從一開始就有的!對於女人來說,有人結婚的時候就會有自己的房子,可是有的人奮鬥一輩子也買不上自己的房子!

  記得在那天開了又升小大會的時候,回到家的自己也特別的失落,當初只想着自己的愛情,執着的以為只要擁有了愛情,就可以有一切,可是後來才發現,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生活中的很多,都早已經在當初自己選那個人的時候就定下來了!

  這麼多年來,始終沒有給自己奮鬥下一套房子,在未來的幾年,也並沒有期待能夠有能力買下房子!最後就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升學中,然後以租房者學生的名義,聽從人家的安排,分到哪兒算哪兒?

  有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自己可以重新選擇的,自己一定首先得選一個有房子,最起碼在孩子的升學問題上,能夠占很大的優勢!不像現在一樣,一直處於被動地位,只有聽從學校的安排分到哪兒算哪兒?

  其實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一直都有的,只不過是平常沒事的時候,自己又不願意去承認!

  現在想一下自己只有好好努力才能夠縮短?與其他人之間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差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