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穩中求進不斷發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穩中求進不斷發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今天是最後一晚了,決戰紫禁之巔,後天一早出發,去你夢想所在的地方。

  無論有多遠,風餐露宿風雨兼程,遲早都是要到達的地方。我想我再也不會害怕,而是現在他的面對,說出以前心裡那些不敢說出來的話,告訴面前的所有人我並不是懦弱的膽小鬼。

  最近我在看吸血鬼日記,也是第一次看歐美電視劇,可是第一次感覺到了國產片兒和歐美的不同。中國的電視劇,演出來的都是夢境,把所有的主角都偶像化神聖化,術似乎全身上下都只有優點而沒有缺點,而壞人就只知道做壞事沒有一點反悔之心。甚至都無聊到下一秒劇情演什麼都可以預測的到。而歐美的電視劇怎麼大大不同,就比如說吸血鬼日記這部連續劇,本來艾琳娜和斯特凡 是一對不折不扣的情侶,隨着劇情的發展和不斷插入的回憶,演到二十幾集的時候劇情就開始出現反轉。結局如果不看更是猜想不到的,因為歐美的電視劇充分體現的是現實是人性,每個主角還是配角,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都是優點和缺點的集合體。

  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西方的這種思維模式和看待問題的角度,只要我看到了一種宏大的模式觀,以及關於未來的發展觀。為什麼這麼多年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卻始終只是個發展中國家而沒能達到發達國家的目標,為什麼努力了這麼久都只能模仿而不能超越他們。如果我們仔細的反思一下,從每個小小的細節來看,是不是因為思維方面的問題呢?

  改變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還不知道怎麼確切的去改變,就已經盲目的改變了。其實我們中國現在發展的以很好,我們強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給了我們足夠的安全感和各方面的優越性,做一個普通的中國公民,我已經表示很幸運很滿足。但是我們不能一直停留在滿足的狀態,其他的國家一直都在發展,穩中求進是一個國家要想生存下去必不可少的條件和目標,我們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穩中求進不斷發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穩中求進不斷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