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回正能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正能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前段時間,我還一直以為自己習慣這種一個人的生活習慣的挺好的,每天早晨起來對着窗外的太陽說聲早安,晚上會和自己跟小臭道晚安,每天好好做飯,好好吃飯,把小臭喂得好好的,感覺一切都過的挺好的。

  可是,就因為回去過了一趟生日,讓我感覺自己最近又是深受打擊,尤其是這幾天,簡直都有點喜怒無常了。

  其實,說實話,自己也挺討厭這樣的自己的,本來聊天聊的好好的,可是,說著說著就總能扯到一些不愉快的話題上,而且每一次都能成功的把自己惹哭。然後就是期待了很久的聊天就這樣不開心的結束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說實話,四年來,一塵不變的生活讓我已經習慣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可是,有句話說得好,存在即使合理的。我也沒辦法讓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都消失。

  看來真的該好好的改變下自己的心態了。不管怎樣,自己選的路,既然無法回頭,也捨不得放棄,那就堅定的走下去吧。

  他說再過一個月就要回來了。想想,其實也該期待下一次的重逢了。

  或許,自己真的沒必要為了那些無法改變的事而每天的讓自己不開心,做回那個快樂的自己,找回曾經的那些正能量。

  願我的生活依舊歡樂多多。

您正在瀏覽: 找回正能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