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主任,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求學道路中,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他在我們的心中是指南針、是礁石、是最可愛的人。他的笑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心。“班主任”這個稱呼,大家太熟悉了吧!他將陪伴着我們每個同學走過求學的全過程。 

  我們的初中老師,現陪伴着我們兩個星期了。在這兩個星期里,班主任江老師對我們班的學習,進行了全面策劃,認真安排,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辛苦了!在這初中階段里,我希望班主任江老師,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把我們當作小苗,給我們供給營養,讓我茁壯地成長;把我們當作小花,給我們澆灌知識,讓我們長成一棵大樹;把我們當作汽車,為我們時刻加油,讓我們奔跑向前。在我們犯錯的時候,批評、教育我們;在我們獲獎的時候,多給我們表揚;在我們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及時指出我們的錯誤,認真糾正,使我們在以後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讓我們班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