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主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主動 標籤:主動作文

  不過後來他說話還是挺冷淡的,跟小時候其實也是差不多吧。小時候好像也沒有怎麼吵過架,反正只要一心情不好,我們做的事情就是冷戰。他喜歡冷戰,我也喜歡冷戰。然後等再過幾天彼此都忍不住了,就會去麻煩一下對方,但就是不會那麼快的就恢復冷戰之前的那種關係,那種友好,說話的態度還是會比較冷,我還行,主要是他反應的很慢。

  昨天差不多也是這樣子吧,中午去找他,然後質問他為什麼都不來找我,然後他也解釋了,他不敢找,他也不能找,他也不會找。後來想想也確實啦,畢竟我都說了,我想好了要分手。再加上她那一種男生思維,怎麼可能會想到女生就是在氣頭上呢。

  中間他重複最多的就是怕我不理他,他甚至有89%的肯定說我是不會理他的,我說我怎麼可能會不理他?我可能會短暫的不理他,但我怎麼可能會長久的不理他?我什麼時候做過這種事了?他說那說不定或許可能也許。我說難不成我丟了他還要丟了自己的情商嗎?這麼不划算的事情我不會做。

  她也說要是他來找我,然後我問他說要找我幹嘛?怎麼辦?我說我是那種人嗎?其實啊,哪怕是看在我們那麼多年朋友的面子上,我不會那麼做,她都來找我了,我怎麼可能會不給台階下呢?更何況真的我那麼喜歡的男生呢?誰終究是死要面子的他呀。

您正在瀏覽: 不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