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複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想法裡面,也許很多故事都在不停的輪迴,那些是我們曾經觸摸不到的光景,但是卻也在這一瞬間突然原地爆炸。就好像你以前關心別人的那顆心,可是漸漸地也慢慢變得冰冷。也許那種得不到回應的感覺你比誰都更熟悉,其實那不是孤獨卻更勝似孤獨,很多東西都得不到回應,那就是這樣的生活。

  或許你曾經那麼努力的想要去看懂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可是到最後才發現這些其實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因為那些過程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沒法想象到的結果。

  因為曾經有那麼多的事情在阻礙着你的前行道路,所以在我們能夠想象到的角落當中,很多故事都已經變成了不一樣的風景,你一直都在爭取着那些看起來很好的樣子,可實際上那些早就已經突破了你原本的計劃,而且並沒有什麼多大的進步,可以比你自己更能超越。

  或許每個人的內心都曾經做過這樣那樣的夢,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每一個人都會覺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不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了解。

  但是當我們的內心終於回歸現實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些過程都只不過是一次短暫的回應,你根本就不需要別人說太多的話,也根本就不需要懂得那些到底是不是你自己的內心看法。

  如果真的是因為喜歡就來到這裡的話,那事情就會變得很簡單,很多東西也不會變得有壓力,很複雜。

您正在瀏覽: 複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