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就到了二十年。我在北京讀書,我讀完了大學,考到了碩士。我想應該是時候回家鄉了,因為我每天都只忙着讀書、考試。我的家鄉在東平,現在我終於能到家鄉走一走了!一想到家鄉,以前是多麼平凡啊!我想:“現在是不是一樣呢?他們過得好不好……

 我今天早上就坐着太陽能飛機,一早飛到了陽江。我在陽江買了一輛私家車,準備讓我的家人去旅遊。我把小車開去家鄉。我一邊開一邊望着風景,哇!這是東平嗎?當我開到街上時,我看了樓房,不再是以前的瓦房、矮的房子,而是一幢幢又高又美麗的的樓房了。當我開到前往家裡的路上時,馬路變闊了,不再是一條連一輛自行車都進不去的路了。我再開進去一點,哇!他們是我的家人嗎?他們穿着美麗又昂貴的衣服。有的人還開着小車。

 我開到家門口時,看見家裡的東西全部變了。我進家裡時,一個阿姨走出來,問我是誰,我就說:”這裡是我家,你到我家來,還問我是誰?”我的媽媽走出來,說:"阿姨,他是我的兒子。”那個阿姨連聲說“對不起”。我就問:“媽媽,你怎麼請個保姆回來啊?”媽媽說:“現在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保姆,大家都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