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請再愛我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再愛我一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再給我一個選擇,我也許就不會離開了。默默的轉身換來的不是任何人的感激,而是無奈和凄苦的悲涼。

  註定我的決定是退讓,是鼓起勇氣天真的想象自己可以接受,到頭來嘲笑我的竟還是我自己,有些東西是絕不可以心慈手軟拱手相讓的,比如幸福。抬頭仰望朝陽,我想念着我含淚放棄的東西,可誰知得到它的人,一副自然大方的模樣毫不懂得珍惜它。或許就在爸爸轉身離開的瞬間我明白了,他快樂的代價是我拿眼淚交換的,可是他真的快樂嗎?從此我不能再依偎在爸爸的身旁說我愛他,我要學會適應,適應以後沒有他的日子,學會遺忘那曾經屬於我的東西,堅定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

  曾經,我相信了血緣的神奇,相信了所謂的親情,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當我聽到了那個孩子管我的爸爸叫爸爸,我的心在滴血,因為這一切都比我想象的要來得早,13歲的我沒有那個心理準備,如今15歲的我,依然無法完全釋懷,從此,我的爸爸不只為我一個人勞累奔波,他選擇了那件沒有愛情的附屬品,選擇了那個他夢想中的兒子。不止一次我想親口去問:“爸爸,你還愛我嗎?”可是我始終沒有那個勇氣,我害怕被疏遠,害怕被遺忘,害怕失去我已經失去了一部分的東西,我小心翼翼的在所有人面前做好我自己,為的是可能會出現的片刻安寧。

  其實我明白,爸爸他還愛着我,只是方式的不同,我不能像小弟弟一樣在門口等他上下班,不能聽着爸爸的鼾聲入睡,那個孩子,那個我名義上的弟弟,我承認他很可愛,可我不得不承認,我永遠不會原諒他媽媽,感情的問題縱然不是一個人的錯,但是她卻做到了讓我和媽媽退出,至今我依然為我當初的決定後悔,如果沒有放棄,結局又會如何?

  時常在夢裡,我看到了一個一家三口的背影,那是迎着朝陽的幸福,但在我看不到的遠方,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在向他們招手,加入了那個家庭,那個我幻想中的家庭,我幻想中的弟弟。

  高一:思念逝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請再愛我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