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小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同學,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叫《找“快樂”》:
小山羊在家裡老是不高興。有一天,山羊媽媽對他說:“好孩子,快出門去找快樂吧!”小山羊問:“‘快樂’在哪裡呢?”媽媽回答說:“你找到它就知道了。”
小山羊走出家門,看見小馬正拉着兩包大米吃力地上山。小山羊飛快地跑過去,和小馬一起把大米拉上了山。小馬說:“小山羊,你真好!”
小山羊心裡美美的。他走着,走着,看見路邊的一棵小樹快倒了。小山羊上前把小樹扶直,還給小樹培了土。小樹在風中點着頭,好像在說:“小山羊,謝謝你!”
天黑了,小山羊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山羊媽媽看看小山羊,笑着說:“快樂寫在了你臉上,你找到‘快樂’了。“
我的故事講完了。我要提出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小山羊是怎麼找到快樂的? 答:小山羊和小馬一起把大米拉上了山。第二個問題是:這篇故事主要講了什麼? 答:主要講了小山羊找快樂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