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三個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在網上與老師溝通。之所以這樣,是昨晚上自修課堂上走神,使老師發現,並關心啟示了俺。

  老師:“小灰同學,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嗎?老師可看到你上課走神哦”

  俺:“謝謝老師關心,其實沒什麼的”

  有點汗顏,走神了一天,昨天什麼也沒學到。

  老師:“那老師岀三道題,考一考,小灰同學是否真的沒什麼事。”

  我欣然地答應了。回復道:“嗯嗯”

  老師:“1,什麼人最重要?2,什麼時間最重要?3,什麼事最重要?”

  嘿,我想了一想。回復道:“1,家人最重要。2,開心的時間最重要。3,做有益的事最重要”

  老師:“其實不然,什麼人最重要?當然是眼前的人,比如坐在桌子上的你,最重要的是課堂上教課的老師。什麼時間最重要?老師覺得當然是今天最重要哇,因為昨天己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例如我們要認真做好今天,不能讓明天後悔。什麼事最重要?在教室中,老師眼前最重要的人是你們哦,教好今天你們學習的事。以上是三個問題的答案,小灰同學對於老師的答案怎麼樣呢?”

  老師併發了個微笑的表情過來。

  俺看后,十分感動!

  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三個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