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我長的高高的,長着一對靈敏的耳朵,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重視哭哭啼啼,膽小怕事,不敢當著別人桌一些事。記得有有一次,我們小區舉辦文藝演出,要我們幼兒園的同學上台表演。當我上台之後,看到台下擠着黑壓壓的人群的時候,心裡緊張的要命,哭着嚷着要到下面去。之後,不知道是誰把我哭的樣子拍了下來,這張照片至今還保留着呢!

  到了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比較強的上進心。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只有一小部分同學才能加入,我想着:機上紅領巾是多麼光榮的事啊!可是,我卻在第一批少先隊員的名單中落選了!這使我感到無比失落,心想:我為什麼不能加入第一批少先隊員呢?後來,我經過反思,終於知道了其中的原因。之後,我加倍努力,各方面都追的很好,終於加入了第二批少先隊員。我在想祖國宣誓的時候,我感到無比光榮,心想: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加入少先隊員后,我要加倍努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少先隊員。

  到了五年級的時候,我開始迷上了電腦,一上網就是四五個小時不下線!整天就“浸泡”在電腦遊戲的世界里。正因為我的“浸泡”,使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期末考試語文才考了82.5分!這次考試的“慘敗”讓我不敢再“浸泡”在電腦遊戲的世界里,讓我努力的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個學期的語文期末考試中,我考到了95分的高分成績!

  現在,我要加倍努力,在畢業誒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人民小學6年級 光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