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整整十二個春秋了。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收穫頗多。

  隨着醫院裡一聲洪亮的啼哭,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聽媽媽說,我出生時,長着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圓嘟嘟的小嘴,長的十分可愛。媽媽說我出生一年兩個月的時候就學會了走路。一開始,爸爸媽媽先是拿了幾個凳子,讓我扶着凳子走路。可是,還沒等我扶着,我突然就自己走起來了,而且走的特別穩。當時爸爸媽媽看到后感到新奇,因為我突然一下就會走路了。

  轉眼間,就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了。媽媽說我小時候脾氣特別倔,死活不肯進幼兒園,每一次上幼兒園都必須哭一次才肯好好進幼兒園。但是,我在幼兒園裡可是“高材生”呢。有一次幼兒園的老師讓我們背誦詩歌,結果全班就我一個人會背,就連班上最聰明的學生都背不熟呢。

  又過了幾年,我已經上了小學了。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漸漸懂事了,知道了父母的含辛茹苦,於是,我更加的勤奮努力了。我從一年級下學期開始,就養成了自己上學放學的習慣,回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絕不做別的事,做作業就像考試一樣,絕對不能馬虎。

  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了一名少年,我已經不愛貪玩了,喜歡在網上發表自己的博客。我也不再抱怨作業太多了,因為只要把老師上課學習的知識都記住,就一定能很快的做完作業。遇到困難,我總是想,世界上有些困難比這些困難難多了,為什麼別人能克服這些困難,我就不能呢?只要發奮學習,勤學苦練,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現在我比小時候的確是進步多了。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是曲折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彎道在哪裡,下一個絆腳石在哪裡。但是,可以確定,只要你在人生中努力奮鬥,就一定能順利的走過這條漫長而曲折的人生道路。

  湖北宜昌枝江市枝江市馬家店鎮第二小學六年級:筱凡丶小樊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