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下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貪吃的下場 

  澤國小學四年級 郭安婷 

  一家飢餓難熬的蚊子一家無力地撣着翅膀緩慢地飛呀飛呀,正尋找有沒有一個美味的晚餐。它們飛呀飛呀,終於找到了一個美味的美餐,看着大胖子的皮厚厚的,蚊子爸爸便對蚊子媽媽說:“親愛的,這裡太危險了,先找個地方躲躲。”無奈下的蚊子媽媽只好點了頭。 

  就在這時,一場驚心動魄的吸血大戰的戰鼓敲響了。蚊子爸爸心裡想“此血不吸非蚊子。”想着想着蚊子爸爸更是躍躍欲試了。只見蚊子爸爸俯衝向下,還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空中前翻滾,頓時,蚊子爸爸叮在了胖子的手上,可是,胖子的皮太厚了,蚊子爸爸連血管都還沒有插到,經過蚊子爸爸的一番折騰,終於逃脫了胖子的魔掌,這可讓蚊子爸爸接受了教訓,提高了預防能力。第二次戰爭的戰鼓敲響了,這次蚊子爸爸又開始行動了,它飛上了大吊燈,俯視整個房間,還真是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蚊子爸爸又飛起來了,在空中歡快地舞蹈,好像在引開胖子的注意力,有飛快地飛到胖子的後背,想在胖的皮肉最少的地方——脖子上貪個便宜,但是“多行不如自斃”胖子一巴掌打了過來,把蚊子爸爸打成了“肉醬。” 

  可憐的蚊子爸爸就這樣被胖子送上了“黃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