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有了夜晚,就有了美醜。

  夜是寧靜而美麗的,天幕上,群星閃爍,月牙微笑。地面上,萬家燈火,樹影婆娑。燈光下,老師在指點迷津,學生在攀登書山。搖籃邊,母親在吟唱搖籃曲,嬰兒甜蜜進入夢鄉。還有那邊防哨卡,解放軍巍然如山的身影。手術台邊,醫務人員搶救生命的壯舉,也是一部攝像機,攝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畫面。

  也是黑暗而醜陋的。酒桌上,杯盤交錯,紙醉津迷。賭場里,你爭我奪,一擲千金。歌舞廳,錢色交易,爾虞我詐。路燈下,看相算命,騙人錢財。還有那黑暗中,小偷鬼鬼祟祟的幽靈;角落裡,強盜殺人越貨的暴行。也是一面照妖鏡,找出了許許多多骯髒的靈魂。

  夜是真善美的搖籃,也是假醜惡的墳墓。美麗的也將屬於那些善良、勤奮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