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本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本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首《歌頌祖國》大家一定都聽過吧!但是,我今天不是歌頌祖國,而是祖國遼寧省東部的一個小山城——我的家鄉本溪。

  首先歌頌一下我們本溪那如詩如畫的景色。如世界上最長的地下暗河——本溪水洞,世界自然文化遺產——五女山,再如風光旖旎的關門山,東北道教發祥地的鐵剎山等等,每年各個風景區都美不勝收,遊人如織,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讓人們流連忘返。

  接着歌頌一下我們本溪良好的基礎教育。每年高考,本溪的考生的成績都名列前茅,最近幾年每年都有三四十個考上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的。據了解,今年高考的遼寧省文科、理科狀元都是我們本溪市高級中學的學生。怎麼樣?厲害吧?

  最後再歌頌一下我們本溪那勤勞樸實、熱情好客的人民。就舉一個例子:我們本溪人都知道“武秀軍”這個名字,她可是我們本溪的一個全國道德模範呢!她的故事感動了好多人……在本溪,像她一樣誠信、樸實、勤勞、熱愛生活、努力工作的人還有很多,如金春明、孫志強……

  每一次仰望五星紅旗,都會想到祖國的日漸增益。可祖國的昌盛不正是無數向我家鄉這樣的小城市襯托出來的嗎?讓我們一起祝願我的家鄉——本溪,祝願它正像歌詞中的那樣,“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遼寧省本溪市東勝小學六年級:初雨晴

您正在瀏覽: 歌頌本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本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