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心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煩心事 

  ‘‘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風雨過後彩虹才會出現。人生何嘗不是這樣?風雨就是挫折,挫折在生活中就是我們的煩心事,而煩心事人人都有,只不過有些人把這些煩心事當成進步的階梯;而有些 人一直被煩心事困擾。這就是兩者的差別。 

  最近,我有一件煩心事:去年的楚天杯作文競賽的結果出來了。一等獎獲獎名單都刊登在報紙上了,得了一等獎的同學多光榮呀!可我只得了67分,連三等獎都沒得到。所以我非常難過,覺得自己很沒用。直到今天我們學了〈〈品德與社會〉〉這門課程,我懂了:應該換一個態度去看待煩心事,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不再難過了。 

  巴爾扎克說:‘‘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道萬道深淵。’我這次沒得獎,要有自信,下一次一定能得獎!

您正在瀏覽: 煩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