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的感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忠愛於馬,十分想嘗試一下騎馬的感覺,就在那一天,它了卻了我的心愿。

  記得那是上個暑假,我們隨旅遊團到玉龍雪山觀景,從山下乘坐索道上到3000多米之處,一路上風景怡人,幾棵高大的松柏披上白雪更顯得威風,好似一個英勇的將軍又要披上盔甲奔赴沙場了,但這些美麗的景觀都無法使我興奮,我只是祈求到達目的地時,會看見馬。

  果然不出所料,在蜿蜒的山路旁,有幾匹馬在草地上吃草,我立即歡躍起來。跟牧民談好價錢,我便快步躍上馬,穿行在山間小路上。過了不久,我來到山腰大草原,那裡也有幾匹好馬。我用鞭子抽了抽馬,馬便健步跑起來,自由地奔跑在這美麗的大草原。

  陽光照射在身上,暖洋洋的,十分舒服。涼風從耳邊吹過,調皮地掀起你的衣角,再頑固不堪的,悄悄的吹起你的發梢。坐在馬背上,就象是坐上孫悟空的筋斗雲,在空中騰雲駕霧一般。很快,目的地到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馬。

  馬呀,馬!你一定要知道,有一個女孩永遠喜歡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騎馬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