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爸爸帶我和表姐還有一些朋友來到福田農莊騎馬。在路上,我就不停地想:我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馬,我很想知道那些馬是很兇猛的,還是很溫柔的……我想知道的太多了,恨不得馬上就到。 

我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情來到了騎馬的地方,爸爸的朋友一下車就說:“去拉兩匹馬來!”我們來到騎馬的道上,我的眼睛東張西望,在看有沒有人騎馬,一個人也沒有。我偶爾看到了一塊小黑板,上面寫着騎馬的價格,我一直往下看,突然發現了有驢車、起駱駝,趕緊去找爸爸商量一會兒還要騎驢車,爸爸滿口答應,我心裡高興極了,樂不可支的。 

  他們把馬拉出來了,那匹馬是有些棕色的,眼睛很大,嘴巴更大。另一匹是白色的。 

  我和表姐被工作人員抱上馬,感覺像古代里的人。第一圈的時候,一位工作人員跟在我們旁邊。馬開始走動了,一搖一晃的,晃得我的心直顫,表姐緊緊地抓住我,生怕摔跤了。 

  到了半路,那位工作人員拍了拍馬屁股,馬跑得更快了,我和表姐嚇得尖叫起來。 

  第二圈時,爸爸來牽馬,爸爸在一旁不停地喊:“駕!駕!駕!”還打着屁股。不得了,馬跑了起來,我和表姐又哭又鬧的,叫爸爸停下來,爸爸卻說,要我們拉韁繩。我使勁把繩子一拉,馬就慢了下來。這樣我才安心。第三圈我們自己騎。看着小白馬悠閑地散步,情不自禁地就哼唱着一首歌:“白龍馬,蹄兒朝西……” 

  接下來我們坐驢車。一個朋友駕着驢車,拍着驢屁股,驢跑得越來越快,還好那個人技術高,幫我們渡過了一個“難關”。 

最後,我學會了騎馬。只要堅持不懈,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您正在瀏覽: 騎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