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北川的時候,天天待在家裡,無聊死了。所以呢,爺爺打算帶我們去騎馬。

  剛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弟弟都非常激動,表弟吵着要去,爺爺說:“只有一匹馬你怎麼去?”弟弟默默地走開了。

  爺爺讓我坐在馬鞍上,弟弟坐在馬背上,我轉過身得意得說:“小孩兒,不要掉下去了哦。”弟弟向我吐了吐舌頭。

  我們出發了。

  爺爺在前面牽着馬,我和弟弟悠閑地坐在馬身上。突然,後面傳來了一陣喊聲:“你們等等我。”哦,原來是表弟,他借了鄰居帶的馬追上來了。他拍了一下馬屁股,馬兒很快就追上來了。我們一起走。

  走着走着,我們的馬突然叫起來,向一旁跑去。弟弟大聲叫着:“天啊地啊,保佑我啊,我還不想死啊。”我已經嚇得不敢說話了,爺爺控制住了馬。

  這時候,姑姑從前面走了過來,我們恍然大悟,哦,原來馬兒看見姑姑來了被嚇着了,我們還沒看見姑姑呢。

  我們要回家了,騎馬。真是一件驚險又有趣的遊戲。

  六年級:周晨曦

您正在瀏覽: 騎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