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是第一次騎馬,在此之前我也騎過馬,可那都是在馬場里圍着馬場走一圈,並沒有真正的在樹林中走過,這次我才明白騎着馬走一大段路的感覺是多麼爽。 

  那天,我們說好了去騎馬,因為我是小孩,所以邊上有個阿姨牽着馬,我走到馬頭邊用手輕輕地撫摸之對他說:“馬兒馬兒,你是我們的朋友,帶着我往前走。” 

  說完我上了馬走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邊上還有一群奶牛在吃草呢,我在馬上一顛一顛的,把我的屁股都顛痛了,過了樹林,停馬一看,那裡已經不能往前走了,我們陸陸續續的下馬了,那兒正好有一座沙山,我們想爬上山頂,可那邊的沙太細太軟了,我往上走一步,腳都會陷下去,可我和爸爸沒有放棄,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到達了山頂,我這時才感受到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下山後我們還要騎着馬原路返回,回來時,我看見爸爸自己牽着馬,讓馬跑了起來,還有一些叔叔、阿姨也讓馬跑了起來,看見這些,我也有點躍躍欲試,我讓前面牽馬的阿姨,讓馬小跑步,可當馬跑起來時,我又有點重心不穩,阿姨說:“抓緊了,沒事的。”聽了這話我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又回到了出發的的地方,當我下馬時,已經出了一身冷汗,但實在太刺激了,我坐在了一個這麼高大的動物身上。 

  通過騎馬,我不但膽子變大了,而且又拉近了我和動物的距離,讓我們友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