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那就是騎馬。騎馬就是人對馬的一種駕馭,讓馬來作為人的代步工具,從而達到長途跋涉,快速行進等目的。馬是草原人民的主要交通工具,他們日常的生活中一天也離不開馬,今天我也有幸騎了回馬。

  這匹馬是白色的,身上就像鋪了一層雪毯,馬那大大的鼻孔時不時喘着粗氣,那猶如藍寶石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吃驚地注視着我,長長的尾巴垂下來就像千絲萬縷的毛線,一晃一晃的像在向人們示威。

  我小心謹慎地走到馬跟前,雖然馬是套住的但還是膽戰心驚的,靠近后才覺這匹馬是“高頭大馬”啊,我根本無法上去。於是,我找來一張木凳子,踩在上面一蹬終於上去了。我在馬主人的提示下做着些準備動作。首先先緊緊牽住套在馬脖子上的韁繩,不偏不歪地坐在馬鞍的中間,將自己的腳也放入鐵套里,心想:這馬這麼大,體重是我的幾十倍吧,如果我摔下來不說被摔死壓也會被這“大個頭”給壓死,我還是小心行事為好。想到這我緊緊握住馬韁不敢有一刻放鬆。馬開始在沙灘上走動了,那一顛一顛地很容易使我的重心不穩,我僵得不行了但不敢亂動也動彈不了,這時我的心裡不知有多緊張,恨不得立馬跳下馬。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一個男子漢,不能向困難低頭!我鼓起勇氣,慢慢調整好身體,心裡的恐懼也被我壓下去,臉上緊皺的眉毛也舒展開了。在第一圈拐彎時,我也不知怎樣來調整韁繩而馬也私毫沒有彎過來的意思,我正被嚇得不知咋辦時,馬主人來了,只見他吼了幾聲“馬語”馬就馬上乖乖地彎過去了。哈哈,真神奇!

  這時我覺得不夠刺激了,就讓馬主人上來帶着我跑幾圈。當馬主人一上馬整個人感覺就有依靠多了,但馬上被現實給粉碎。當馬跑起的時候你會覺馬把你顛得五臟六腑翻江倒海了,叫你在上面求救無門,我尖叫着,呼喊着,失去重心的我不知向誰訴,好無助啊!趕緊讓主人慢下來,不知主人使用了啥怪招,馬馬上就放慢了腳步,我趁這大好機會馬上扭動着屁股回到原來的位置上,調整好重心后心裡馬上安穩多了,這才感覺到生活是如此地美好!我大鬆了一口氣,快要摔下馬得感覺也揮之即去,心中的一塊石頭也終於落地。這時馬也乖了許多,隨着我們的意願行走着,經過剛才靜下心來的我膽子也更大了還真覺挺愜意的。馬也很有靈性,漸漸與我成了好朋友似的領着我在沙灘上走了一圈又一圈,騎在馬上我感覺自己好象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我真正感覺到騎馬是那麼好玩、刺激。在沙灘上,留下了我和白馬一個個充滿友誼的腳印。

  五年級:玫紅翅膀

您正在瀏覽: 騎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