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悶悶不樂的低着頭,手擦在褲兜里,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一個僻靜的地方,他猛的一抬頭,一個熟悉的背影跳進他的視線,原來是小紅狐那個騙子。

  小木偶心想:“上次讓你得逞了,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捉住。”小木偶趕緊屏住呼吸,躲到一顆粗壯的大樹後面,仔細觀察者小紅狐的一舉一動。小紅狐正在賊頭賊腦的偷一位老奶奶的錢。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木偶從大樹後面蹦了出來,大聲的喊道:"捉小偷哦呀"!小紅狐打了個冷戰,像野狗一樣狼逃竄。小木偶用兩條靈活長腿奔跑起來,不一會就追上了小紅狐,拽住了小紅狐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小紅狐扭頭一看,原來是小木偶呀,便舒了一口氣,他還以為小木偶只會笑呢!這樣就可以再一次溜之大吉了,這時虎警官聞訊來現場,小紅弧一臉無辜的樣子說:“報告警官,他搶我的錢”。小木偶憤怒說:“不對,他在說謊,他才是真正的小偷。”隨後小木偶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虎警官。根據線索虎警官從小紅狐的家裡搜出了小木偶的包,還有許許多多的來歷不明的東西。小紅狐在事實面前羞愧的低下老頭,小木偶的臉上流露出燦爛的笑容。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suxinzhe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