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那樣明朗,空氣是那樣清新,鳥兒在枝頭歌唱,花兒張開笑臉--------老師不在的時候,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全體老師,全體老師,都到會議室開會!”校園的喇叭里傳出了校長嚴厲的聲音。李老師聽到了喇叭聲,便清了清嗓子,說:“這節課大家自習,但絕不能說話!”全班同學隨聲附和:恩!--------“老師放下了心,便走出了教室。 

  隨着“咚咚”的腳步聲,教室里成了喧喧嚷嚷的菜市場,沸騰了!幾位女生開始換座位,準備坐在一起侃侃而談。八九名男生組成龐大的陣容,站在教室的後面打起了地下乒乓球,劉漢等人開始了“紙團大戰”…… 

  看!無數的紙團在我的頭上盡情飛舞。聽!郭總雲那五音不全的歌喉使我直想嘔吐。聞!那一絲絲辣子條味從一堆女生圍坐的桌子上傳遍每位同學的鼻孔。瞧!展致源的足跡遍及教室的每一個角落。歌唱聲、說話聲、腳步聲、吵鬧聲響成一片,奏成了一首“六一班交響曲”。 

  不知是誰事先聽到了老師的腳步聲,便拉響了警報:“老師來了!“教室里在霎時間安靜了下來。只有陸家月有點措手不及,在第二組旁邊轉來轉去暈頭暈腦得不知道該往那邊走。正當她猶豫不決的時候,教室門打開了,陸家月急中生智,隨便往旁邊的座位一坐,用書使勁得掩蓋自己的真實面目。 

  老師來了,看到我們都在認真得學習,會心得笑了。 

  老師走後,陸家月趕快躡手躡腳地跑回自己的座位。全班人捧腹大笑。 

  唉!一個個典型的偽君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