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班的紀律很嚴,但是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放鬆誰也不曾預料……

  “這節語文課老師不在,我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嘻嘻嘻……”同學們興奮的想着。不久我們班便成了“集市”,鬧哄哄的聲音是必然不會少的。終於有了放鬆的機會同學們當然不會錯過了……

  我和同桌一起猜謎語,不一會兒小張又湊了過來。我先出了一個謎:“玻璃杯里搗蒜”打一城市地名。他倆大眼瞪小眼,一個個埋頭沉思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得意洋洋地問:“怎麼樣,不知道了吧。”正在這時一向老實敦厚的小梁開口了:“青島”。我聽了火冒三丈,又說了一個:抬着棺材往西走。“哼,看你們還能不能猜出來。”我驕傲的想着……“哈哈猜不出來了吧,我來告訴你們吧:西藏。抬着棺材去西邊埋葬不就是西藏嘛,你們真笨。”一陣哈哈地笑聲在這裡回蕩。

  “同位大戰即將上演,各位快觀看啊”調皮蛋小樂把書捲成圓筒狀當成話筒吆喝着。只見女生拿起一本書向男生打去,男生忙用手去擋,女生趁機又拿一本書,男生直接別打倒在地,惹得同學們一陣歡笑。

  剛安靜下來老師就回來了,她看到我們一個個都在認真的學習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還誇了我們。

  唉!老師啊,我們當之有愧啊……

  燕中六年級:劉敏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