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名老師,恰好今天是教師節,我送給了媽媽一個禮物,這個禮物是那麼地平淡無奇,但媽媽卻那麼地高興。

  一大早,我還沒起床,媽媽就去給我買早點了,當我一面看書一面品嘗熱乎乎的早點時,媽媽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很快衛生間里傳來了洗衣服的聲音。過了幾分鐘,我聽見媽媽在嘆氣:“哎……”,“怎麼了媽媽?”我連忙問,沒想到,媽媽風趣的說:“這個教師節啊,變成勞動節嘍!”

  咳,我還真把這事給忘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也覺得不是滋味。是呀,媽媽是班主

  任,平時工作多辛苦啊,起早貪黑,每天為了班裡的學生操心,我應該怎麼幫媽媽一下呢?嘩啦嘩啦地水聲給了我啟發,對,就這麼辦!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把水倒在池子里。”

  媽媽不解的說:“你要幹嘛?”“這……你就別管了,我有用。”

  看到媽媽洗完了衣服,我三步並作兩步走過去,從柜子里拿出衣服撐,挨個兒把衣服

  晾到了陽台上,然後,我推着媽媽躺在沙發上,並且給媽媽拿來了枕頭和小被子,逼着媽媽躺下了,“這是幹嘛呢,一大早就讓我睡覺啊?”“媽媽,你不是最愛躺着看電視嘛,今天啊,就讓你躺個夠,不準下地啊!!”媽媽一面笑,一面說:“怎麼良心發現了。”而我呢,來到水池邊,把拖把涮乾淨,一邊唱歌一邊拖地,“祝你節日快樂,祝你節日快樂……”媽媽笑着說“這才像過節嘛!”我撲哧一聲笑了,看着媽媽會心的笑容,我真的非常高興!

  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雖然看上去平淡無奇,但是,也表達了我對媽媽的熱愛,對

  媽媽的祝福,大家說,我講的有道理嗎?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