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車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車老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的自行車不知被什麼東西扎了一個大大的洞,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我想起了附近有一個修車的老人,我到了修車的地方后,就給老人看一看車,老人說:“不會吧,這麼大一個洞?”我心想:不會修就別修,哼!然後老人說:“沒事,換換帶就行了。”我又心想:哼,想多收我的錢!老人不一會兒就換好了帶,說:“好了。”接着,幫我把自行車扶了起來,打好氣后,我問:“多少錢哪?”老人沉沉地說:“1元。”我聽完之後,心裡馬上又一陣慚愧感涌了上來,心裡又想:才一元耶……我給了老人錢后,慢慢的推着車子消失在小路上。

  邊走我邊想:通過老人這件事,我感到非常慚愧,才一元錢!我又想起了老人那雙髒兮兮的手,心裡不禁慚愧感翻騰得厲害起來了……

  青州雲門回小五年級三班五年級:竇文浩

您正在瀏覽: 修車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車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