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欣,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最近因為地震的原因,你們受盡了痛苦,以往美好的家園、和睦的家庭都在那一瞬間被無情的摧毀了。不過,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有社會的幫助與關愛,希望你們要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向上,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園! 

  在生活方面,雖然你們家園毀滅了,但是有四面八方的愛心人士為你捐款。可敬的解放軍叔叔為你們撐起了一片藍天。溫爺爺和胡主席來到了你們身邊,親切地關懷着你們,讓你們孤單的身影離你遠去,留下的只是家的無比溫暖。 

  雖然你們那可愛的母校,倒塌了;雖然你們親人,逝去了;雖然你們身軀,殘缺了,但是只要有我們在,你們一切將彌補過來。人死不能復生,我們表示深切的哀悼! 

  “我們同甘苦,我們共追求……”這首歌賦予我們對你們的愛。自從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你們剩下的只有企盼,企盼明天會更加美好,企盼無情的災情是虛假的,不過那一個刻骨銘心的時刻,早已遠去,希望你們挺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朋友們,堅持下去,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祝災區小朋友: 

健康、平安、堅強! 

  永遠的朋友 

  欣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