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濃濃的眉毛,短短的頭髮。你可不要誤會她是一個淑女,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可野蠻了,假如選誰是女老大的話,冠軍就非她沒數了。 

  她俠義,只要路見不平,她就會拔刀相助。上次回家時,一個老爺爺的掃把掉了下來,只見她三步並做兩步的衝上去,把老爺爺的掃把撿了起來。老爺爺直說謝謝。她呢,豪不在乎,說了聲‘不用謝”就走了。看,多俠義啊。 

  她與其它的女孩不同,她從來沒留過長發,也從來沒扎過辨子。就一頭的短髮。她還常說:“我一定要成為第二個“花木蘭”。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她身材高大,腿長。所以她跑的特別快,記的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叫我們多運動,圍着校園的操場跑5圈。許多女生都“啊”的叫起來,只有她興緻勃勃的跑。女生們都落在後頭,只有她跑在最前面為我們女生爭光。 

  說了這麼多你因該對她有一定的了解,你一定想認識她吧。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