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名字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說了這麼久,都忘了四處觀查了,那不,正有個同學對着做了一半的的作業發愁,這一定是我的死黨乾的好事!我得去幫幫他……。剛才還為作業多犯愁,現在開始搖頭晃腦悠閑自得地聽着古典音樂了。 

你問我的死對頭?它就是人見人恨的“煩惱”!雖然我 “施法”給每一個人身上都裝上了“保護膜”,但假若你有那麼一點不高興,它就有可能穿過“保護膜”。所以我特別提示大家要永遠快樂!你說我待人不錯?對呀,我帶來的快樂可以讓你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好。我曾經遇到過一個因事故致殘的人,“煩惱”對他百般折磨,我見到他時他對生活已失去了信心,費了好大力氣,才讓他重新鼓起了生活的勇氣,當憑藉自己的雙手和頑強,掙得了第一筆錢時,我知道他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我還遇到過一個因成績差常被父母打罵、同學取笑的男生,本來就內向的他,那雙眼睛里最後的一絲對生活的希望也被“煩惱”吹滅了,一點生機也沒有。我和纏繞在他身上的“煩惱”大戰了三百回合,才讓他臉上綻開了久違的笑容。那是豎立信心后迎接挑戰的笑容! 

我的聯繫方法?笨啦你,我居無定所,又沒什麼電話手機,不過只要你心平氣和,努力去尋找樂事,就可以召喚我出現。記住了沒?遇事想開一些,別悶在心裡!另外問問你你家地址?沒準哪天我就去你家過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