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連幾天,我都在電視上看國慶閱兵的準備工作,盼望着這一偉大時刻的到來。 

  10月1日,我一大早就爬起來,先在網上搜尋大閱兵的資料,到了十點鐘,我忙打開電視,懷着迫不及待而又非常激動的心情換着頻道。 

  到了到了,幾位國家領導人站在天安門樓上,五星紅旗迎着太陽招展。天安門廣場上用鮮花擺成一個個字,紅色和黃色的花,不正是我們的國旗和上面的五個五角星嗎?!我們全體中華兒女都要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過60周歲的生日了! 

  隨着胡錦濤主席宣布閱兵儀式開始,幾十個方隊邁着標準的正步,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天安門廣場,他們拿齊刷刷的動作:腳踢得一樣高,手擺得一樣齊。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想想這幾個方隊之前為這幾分鐘,再苦再累都堅持着,並把這苦和累都化為標準,成功和成功后的喜悅。不論男兵女兵,都那麼的紅光滿面,都那麼的氣宇軒昂!國家領導人在天安門上招手,全國人民都從內心發出喜悅,發出感嘆,發出自豪! 

  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