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天鵝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天鵝湖 

  一個雙休日,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去天鵝湖遊玩,那兒可美了。 

  天鵝湖座落在湖南株洲汽車城的左側。一到這裡,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塊經過打磨了的長方形的石頭,上面寫着很醒目的幾個大字——“天鵝湖”。 

  我們拾級而下,只見一條條長長的小路,一直伸向湖中心。我很好奇,拽着媽媽的手,邊走邊欣賞湖裡的美景。湖裡有幾座拱形的小橋,我站在其中的一座橋上,放眼望去,廣闊的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湖面平的象一面鏡子;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綠得像一塊翡翠。水裡的魚兒還不時的蹦出水面,好奇的看着我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這裡遊玩。 

  最引人注目的是湖中心有石膏雕刻的兩隻天鵝。它們頭靠着頭,好像很親密的樣子。好笑的是,在不遠處蹲着一隻十分醜陋的癩蛤蟆,它瞪着大眼睛望着天鵝,好像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呢。 

  湖邊還有一些美麗的花草。有的開得十分嬌艷;有的才開了幾片花瓣;有的很害羞,還沒有打開花骨朵。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天鵝湖。我想天鵝湖的自然景色實在太美了,它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 李翠秀

您正在瀏覽: 美在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