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片被人們稱為聖地的天鵝湖畔,有一位女神叫“光芒女神”她喜愛這片桃園聖地,她用畢生的精力造出一個具有神性8,擁有操縱宇宙法力無邊的女孩並取名為“夢瑤”她還邀請眾神來為夢瑤祝福,所以夢瑤身上聚集着所以美好的品質漸漸的夢瑤長大了,光芒女神漸漸老了繼而死去,在她臨終前囑咐夢瑤:“我去世后,要把我拋在天鵝湖裡,那樣就會出現一顆明珠,你把它穿成項鏈,它會永遠保護你的,在你危機關頭它會救你。”女神說完停了一下又說:“我一直夢瑤告訴你,其實你的體內蘊含著巨大的能量,只要你發掘,以後連宇宙都能控制,而且會宇宙第一。但你要記住你的力量又多大,你的責任就又多大。”說完光芒女神去世了夢瑤泣不成聲的說:“母親啊!您為什麼要離開我?您知道女兒多愛您嗎?母親我一定會完成您的遺願的。”夢瑤帶上明珠后,決定闖蕩人類的地方,雖然它知道自己時個弱女子,但為了挖掘自己的潛力,遵守母親的囑咐,她還是想要去人類的醜惡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