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水資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如今環境的污染已經遍布全球,人們對亞馬孫的過度開發,以及對石油的大量的開採,環境已經墮落的無限的黑暗,如果我們在不將環境拯救出來,等待我們的又將會是什麼呢?這至今還是個謎,自從《2012》的來臨,人們無不人心惶惶,但是它真正來臨時,報復的又是誰呢?是人類。只要我們從點滴做起,哪怕是每天節約一滴水,全球就會省下60多億的水滴,足以建造一個西湖,這龐大的數字可想而知,而全球一天流失的水資源又是何等不堪入目?何等地“恐怖”?所以,我在這裡介紹幾個環保小竅門。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國的水資源並不充裕,而人均值更是少上又少,所以,我自創了一個節約水的方法:1。要用省水形馬桶,般審型馬桶加裝2段式沖水配件。2。水箱底下浮餅拆下即成無段式控制出水。3。小便池自動沖水器沖水時間調短。4。用米水、洗衣水、洗碗水及洗澡水等清水來澆花、洗車,及擦洗地板。5。清理地毯法由濕式或蒸汽式改成乾燥粉沫式。6。將除濕機收集的水,及純水機、蒸餾水機等凈水設備的廢水回收再利用。但針對環境的污染,我又創了一個方法:雞蛋在蛋清和蛋黃流出后,就是個“廢物”,但是我可以把它裝到碗里,將玩拿至植物旁邊,把蛋殼放在植物旁邊的泥土,可以起到化肥的作用。而留下來的豆渣也不可以亂扔,也會污染環境,不過,它可以做豆渣餅,也可以給家畜當飼料使用,甚至可以把它作為化肥使用哩!一年只要加1~2次在植物旁的土裡,可起到保濕、營養傳輸的作用。其實,雞蛋殼、塑料袋、透明膠帶等,只是污染環境的幕後黑手的工具而已,而今天倡議保護環境、提防2012的我們,明天有孰不知會戴上何等惡毒的面具,藏在溫順外表下面的我們,對待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又是何等的殘暴?也許你猜到了,沒錯,幕後主導這一切的就是人類,看似善良、無辜的人類,在不知不覺中,污染了多少環境,殺害了多少可愛、守護着環境的生靈。只有少數人意識到這數億年來地球的巨變,我想,大自然不奢求我們節約得連一滴水也不用,但是她想讓人類意識到這一切,因為她還能維持一段時間,如果人類願意改變,願意從這一刻起保護起她,也許她就可以重新展開那數億年前的美貌,只要人們懂得珍惜,哪怕是每天1滴水。同學們,讓我們從身邊做起,將環境從那今天無限的黑暗中帶入明天的燦爛輝煌!

  符離中學初二:whghd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