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鬼當家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何瑤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老師布置了一道回家作業,要我們在雙休日當一天家。

回到家裡,我就興奮地對父母說。他們也同意了。

  第二天,我起得非常早。首先,我把自己的床和房間整理好,並且打掃乾淨。然後,我清洗了手和臉。接着,我淘米燒粥。在燒粥的同時,我把四季豆清洗乾淨,並且去掉角,一折二。接着,我在煤氣灶上燒四季豆。一會兒,我燒好了小菜,就叫父母起床吃早飯。 

  吃飯時,我第一個吃好,就坐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等父母吃好,我就把碗筷清洗乾淨。然後,我就拎着籃子上街去買菜。

  我來到市場上買了幾樣蔬菜和一樣葷菜就回家了。

  …………

  做了一天,我覺得有點兒累,所以,吃了飯菜就去睡覺。父母還特地走到我床前說我非常能幹。我心想,以前我不懂得關心父母,真是太不應該了。從現在起我要經常關心父母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學生結合自己的生活就能夠寫出一些生動具體的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