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 鬼 當 家

  高郵市周巷中心小學 五[1] 周 穎

  今天是星期日,一大早,爸爸和媽媽說有事要出門,說要到中午才回來。

  他們這一走,家裡可就是我的天地了,這個家就理所當然地由我這個小鬼一人承擔了!至於吃的方面嘛,媽媽昨晚就在幫我準備了,有方便麵、火腿腸、餅乾等一些我喜愛的食物。這些食物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看好家門、搞好家裡的衛生和照顧好自己就是媽媽下達的“聖旨。

  但我是絕對不會放過這無人管,盡情玩的世外桃源大好時機。

  我決定先完成媽媽交給我的清潔任務。擦窗戶、抹桌椅、掃地、拖地。這幾項可是最累的事了。

  望着乾淨的家,我邊哼着歌兒一邊泡了一包方便麵來,吃過午餐后,開門看看,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呢,於是我想到一個“人”——我的伴侶。

  啊!被媽媽打進“冷宮”的毽子今日終於又跟我見面了。我立即召來了好朋友周婷、周琳到我家。我對她們說:“你們看,我的寶貝毽子又回到我的懷抱中來了,我們來比賽踢毽子好嗎?小毽子又重新有了‘新生’,在腳上飛舞起來了。獲勝了的我是何等的開心啊!

  這天,我不但學會了自立,還讓我痛痛快快地度過幸福時光。

  指導老師:陶春錦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