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今天上午我和只有四個月的妹妹在家,我可要儘儘我當姐姐的責任啦!今年我剛過十歲,真是小鬼當家。 

  大人一個個上班了,整個家裡只剩下我和妹妹了。我和妹妹各玩各的,大家很開心。不久,當妹妹哇哇大哭的時候,我連忙放下手中的遊戲,急急忙忙的跑到妹妹身邊,用小鼓一搖一擺的來逗她,有的時候還用:“喔!哦!咦!別哭了,嗚嗚……”的這種聲音來寵她,可這一回,她還是窮哭不止。這時,我在抱她的時候,感覺到她屁股那邊有層厚厚的東西,又聞到了一股臭臭的氣味,我奇怪極了:莫非……莫非妹妹大便了?我得搞個明白!想着,我就試着打開妹妹的尿布。一看,呀!妹妹竟然和我預料的結果,簡直一模一樣!我連忙拿來一大疊濕巾,幫她小心翼翼的擦了又擦,把那條已經臭得不像樣的尿布,扔在垃圾桶里,又把另一條幹凈的,並帶有香味的尿布幫妹妹包上,又系好上面的帶子。嘿!這可是怪事兒了!妹妹怎麼還在哭呀?我一會兒摸摸她的頭,一會兒拍拍她的腳,一會兒揉揉她的肚子……可妹妹不僅沒有停下,反而哭得更加冤枉!我抬頭轉身一看,突然發現了奶瓶,奶瓶里還有一些奶,我連忙拿起奶瓶放到妹妹身邊,讓妹妹吮吸,只見她咕嚕咕嚕的狂吸,咦,一會兒就被她給吸完了,她也不哭了,我心情可是百分之百的高興呀! 

  午飯時分,媽媽和阿姨回家了。看見妹妹安安靜靜的在床上睡着,而我拿着個奶瓶,陪在妹妹的身旁,大家都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