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芙蓉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山城五蓮,最美的公園就是芙蓉公園了。

  芙蓉公園坐落在富強路中段,東面是密集的生活區。它的北面,有許多體育器械,如太空漫步機、單杠、雙杠等。每天傍晚,總有很多人排着隊在玩,有小孩,也有大人。他們都是熱愛運動的人。

  芙蓉公園的四周,是許許多多的芙蓉樹。每到夏天,粉紅的、白的、黃的芙蓉花紛紛盛開,再襯上綠色的葉子,真像是有人為一把綠色的大傘綉上了花。

  芙蓉公園的中間有三個廣場。那個最大的,是女人的天下。晚上,有許多奶奶、阿姨在上面跳舞。我發現,最前面的幾個人,總是跳得最好的,後面的,是新來的。音樂一響,他們就翩翩舞起來。大廣場的東邊是一個小廣場。這兒是十幾歲小男孩的天地。每天都有許多小男孩在踢足球,有家長陪着孩子放風箏。大廣場北邊的小廣場,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有很多人在打牌。他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的圍在一起,邊上總有許多人在觀看。

  在這些廣場之間,有大片綠色的草坪。其間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就像一塊塊綉上了花的綠地毯。在草坪中還植有多棵茂盛的大樹。有栗子樹,樹上的小刺球就像一個個小刺蝟。等到成熟了,栗子就會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跳出來。芙蓉廣場上還有像火一樣紅的百日紅,葉子寬厚油亮的玉蘭樹等。

  芙蓉廣場中央,最顯眼的是一個巨大的中國結燈,四周襯有許多球形燈。晚上,這些燈把芙蓉廣場照得如同白日一般。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這裡的人們總是絡繹不絕,他們或閑庭信步,或輕歌曼舞,使得芙蓉公園比畫中的景色還美!

您正在瀏覽: 芙蓉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