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便麵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可愛方便麵。相信同學們一聽到我的名字,便知道我的樣子了吧?

  我的祖先是安藤百福,他可是經歷了世間的炎涼滄桑,闖過了重重的“鬼門關”,才有了我的出現。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有喜歡酸菜的“老壇酸菜”,有喜歡基圍蝦的“碗仔面”,有喜歡牛肉的“香辣牛肉麵”……我們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用塑料紙包裹着,二是用擁有水桶腰身材的立體包裝盒。

  我們的食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水一開,再把我頭上的那頂“帽子”摘掉,然後把開水往裡倒,最後把“帽子”戴上,過兩三分鐘后,你就能享受我帶給你的人間美味!

  喜愛我的人有兩種:一是不會做飯或是懶得做飯的人,二是宅男宅女。至於那些愛美的女孩,早就把我拉進黑名單了。為此,我好傷心!

  可是偏偏有些大人非要和我“作對”!他們告訴小孩子,說我是沒有什麼營養的,吃多了容易胖。我知道后,怒髮衝冠!的確,我們方便麵家族是屬於油炸型的,脂肪含量也高。但是,你只要適量的吃,也能和“小胖墩”這個稱呼保持一定的距離啊!

  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比那些豆製品,奶製品家族的營養價值遜色多了。不過,至少我味道鮮美,食用方法簡單,而且還有許多着名明星為我代言呢……

  廣東揭陽普寧市流沙北街道南園學校六年級:余浩薇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