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約算,上學九年了吧。那時不懂事的我上了小學一年級,漸漸的長大了,九年,從那充滿記憶的黑板上學了好多東西,從什麼也不懂的我們到現在懂了很多人生道理的我們,整天面對黑板,沒感覺到有什麼異處,直到自己在回想時,才發現那上面保存着我們的感情。

  想念——

  2008.9.1我進入了新學校,面對新的面孔,新的環境感到無比的畏懼。但是,卻沒我想的那麼……一個個的新面孔組成了這個有淚水、有歡笑、有感情的7班,在這裡我們可以無憂無慮、我們可以可以天真的幻想、我們可以可以如此放肆、我們可以不顧形象。可以說每個人都是朋友,我們班的團結,我們班的感情是多少人所羨慕的,任何什麼是都划不破這感情。

  還記得7。2號這一天么?即將離開,那個在裡面上了一年課的教室,這裡面含着我們的淚水、我們的笑聲。桌子都搬走了,只剩空空的教室,我們的不舍,落淚了。回頭看一眼,再看一眼,可是它卻留不住我們,還是都走了。最後的一眼,黑板上的那些話——永遠的7班,我們永遠的家。再也忍不住了,淚嘩嘩而下……

  懷念——

  唉……再也回不去了,曾經那個7班,都變了。不該來的都來了,不該走的都走了。曾經那個無憂無慮的我們都變了,現在只有學習、學習、在學習。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人都沉浸在學習中。

  退學的,轉來的,彷彿又把這個班重新裝扮了一番,但已失去了原來的色彩,唯獨不變的還是那黑板上的子,每當上課那沒換的老師的字就是我們最好的回憶,留下的卻只是黑板上的記憶。

  從陌生---熟悉---朋友,因為經歷了很多,所以才有現在這麼好的感情,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黑板是最美好的記憶。

  棗園中學初三:趙傑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