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就像記憶里的年輪,一刀一刀,深深地刻在骨子裡,任誰也無法抹去。——題記

  夕陽西下,天邊迤邐着幾塊白絲條般的雲彩,塗上一層晚霞,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着碧藍的天空。此時的我,吹着涼爽的微風,回憶着我親愛的老師。

灰色記憶

  考試複習這段時間,便是老師和同學們最緊張的時候了,他們早出晚歸,為的就是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每次上課,就看見老師您繃著一張臉,嚴肅而謹慎地在黑板上寫每一道題的論證過程,然後提醒我們的重要性。這段時間老師們真的好累。(老師,你們辛苦了。)

金色記憶

  吃完飯,老師您就走了進來,您看了看我們,沒有說話。我們以為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都沒有說話,只見老師抓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星、期、四、下、午、去、春、游。看了這幾個字,好多同學都跳了起來,因為我們可以出去玩咯!那次春遊,您和我們一起打鬧,和我們一起談天說地。那次,您笑得像小孩……

白色記憶

  鈴鈴”上課了,老師您從外面進來了。只見您臉色發黃,嘴唇發白,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完全沒有了平日精神的光彩。嘴裡還是不時傳出“咳咳”的聲音。原來,您生病了。我們都您回去休息,而您卻無所謂地說:“沒事,這小病沒什麼的。”於是,您繼續講課。看着老師黑板上的板書,字的力度與平時很不一樣,今天您的粉筆字寫得很淡。老師,是不是您很累,沒有力氣了呢?老師,我們好心疼您!

  我好想您,真的好想您。當慢慢的陽光滿盈眼眸的時候,想起你的每一個眼神,每一絲笑容,每一句話,然後睜開眼睛看到空氣的灰塵伴着陽光跳舞,每一絲每一縷都在跳舞。

  其實不在我們腦海里,其實,是在我們心中,在我們心靈的最深處。

  是一根不老的藤,一圈一圈,緊緊地纏繞在心坎上。

  上海市金山區西林中學初一:李琳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