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新傳——李金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新傳——李金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井底之蛙新傳

  還記得小時候學過的寓言《井底之蛙》嗎?那隻青蛙,如今已成了百歲老蛙,但他在百歲生日上有些不高興,到底為什麼呢?讓我們去看看吧!

  下面是我和老蛙的一段對話:

  我:“您好,請問您最近過得怎樣?”

  老蛙:“我最近過的還不錯,儘管沒太多的食物,但日子過得十分平靜。”

  我:“那您為什麼在百歲大宴上還傷心?”

  老蛙:“唉!我的那些蛙子蛙孫,都一個個的遠離了我,跳出了井,也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我:“就為這事兒您傷心是吧?我去代您問問就成了?”

  聽到這話,老蛙很開心,馬上把它挑出取得三個兒子的地址寫給了我,我馬上乘升降機,到達了井口,馬上按照老蛙寫給我的地址,我到達了百歲老蛙的大兒子所居住的地方——池塘。

  我感到一陣癢,回頭一看原來有嗡嗡叫的蚊子看我不收拾你,我左拍一下,右拍一下,卻怎麼也打不中蚊子,突然在荷葉上出現了一隻青蛙,他呱道:

  “我來幫你!”

  他剛說完就伸出了長舌頭,沒個三兩下一群嗡嗡亂叫的蚊子都不見了,他呱呱的問我:“你從哪裡來?”

  我說:“我從觀天井(百歲老蛙住的井)來,來找一隻蛙,他是我的一個一百歲的蛙朋友的兒子。”

  “你認識我爸!他最近過的怎麼樣?”青蛙大聲問我。

  “你爸很好,就是有點想你和你的弟弟們。”我告訴他。

  我又問:“對了,你弟弟過得好嗎?”

  青蛙哥哥抹了一下眼睛說:“二弟死了,三弟還不知道怎麼樣。”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你二弟是怎麼死的?”

  “他在從田野到這兒來的路上被人捉了去了,被人吃了。”

  聽到這,我義憤填膺,青蛙是我們的朋友,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他怎麼能傷害青蛙呢?

  “那你三弟住哪兒?”

  “他住在田野。好了我要回家了,回去看看我爸爸,陪他度過以後的歲月。”

  我來到了田野,找到了青蛙小弟,讓他回家后,我回到了城裡,組織起了一個愛護動物的組織,為保護野生動物添一份力。

w w w.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新傳——李金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新傳——李金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