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褚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接着很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個遊戲。”說著,老師很快地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貓,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可愛的嘴巴,像是在對我們笑似的,可是就是沒有鼻子,我們心領神會地一起喊道:“畫鼻子嘍!”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請了毛嘉怡,我用紅領巾把她的眼睛蒙上之後,讓她轉了三圈,然後遞給她一支粉筆,她接過粉筆,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向黑板摸去,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她停下來想了一下,然後選了一個位置,準備開始在黑板上畫了,這時,同學們都喊了起來,有的說向左一點,有的說向右一點,弄得她都不知道往哪裡畫,最後,她憑着自己的感覺畫了起來,等她畫好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她把鼻子畫在了頭髮上。 

  輪到我了,同學幫我蒙上了眼睛,我一下子覺得眼前黑乎乎的,接着又轉了三圈,感覺頭有點暈。我搖搖晃晃地向黑板走去,同學們一直在喊:“對!對!……”終於到了黑板前,我被同學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叫喊聲給迷糊了。我一直猶豫不決,最後一咬牙一跺腳畫了上去,身後也隨之傳來了同學們誇張的笑聲。我拉下紅領巾一看,原來我把鼻子畫到了眼睛的左面,像是旁邊腫起了一個大包,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後來,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在了耳朵上,還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在了嘴上……  

  “叮鈴鈴…”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雖然生動有趣的語文課結束了,但是同學們還是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