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 

  王春山) 

  今天下午,我去浩天培訓中心上閱作課,我很高興,因為一開始我們要玩畫鼻子的遊戲。 

  開始畫鼻子了,文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女孩子,前面請了很多個同學,我非常想去畫鼻子,終於,文老師請到我了,我非常高興。文老師輕輕地把短圍巾蒙住我的眼,頓時,我好像在一個黑洞里走着,再轉三圈,我被轉得頭昏腦脹,走起路來像鴨子似的,一會兒撞到這兒,一會兒撞到那兒。突然,我聽到文老師的聲音,想:前幾個同學像都是聽見文老師的聲音,而畫到黑板上的。於是我跟了上去,手一往前摸,摸到了,正準備畫下去,下面的同學有的說右,有的說左,還有的說后,甚至有的說這是門。我都糊塗了,最後還是聽見文老師說:“對,就在這裡。”我就一筆畫了下去。文老師把圍巾解開,我一看,啊,就差一點點就畫對了,同學們有的笑了,有的沒有笑。 

  更好笑的是瞿俊傑,轉了三圈,找不着方向了,朝窗戶那邊走,後來又走到鄧欽顆、易杉山座位那裡,把他們倆差點都摔倒在地,還是文老師把他轉過來,可是,瞿俊傑往左一轉,到了出口,我們都哄他,說:“對,就在那裡畫。”結果他還相信了我們畫在門上,同學們都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差點摔倒了,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得直拍桌子,瞿俊傑自己都笑了。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而且同學們寫作文都寫得很長,很好。 

  二??九年四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